19 二月 2010

一个人的新年尾声

19号 一个人的新年尾声
今天2月19号 我回到了这边
我读书住的地方
今天19开始我就哭了3次 还是因为不同事情
第一次半夜2点多 我们赌博
我赢了RM100++ 结果和大人玩接骨
他们玩到很凶
我一直出错牌 不过我很多鬼
所以每一部我都赢很多
凶到我跑去房间找爸爸哭...就因为这样还跟爸爸一直聊天
姐姐还来安慰我将
我很凶
但我就是很怕别人对我凶 3点多我们就睡着了

早上8点起身 准备从巴生回到我的kl另一个家
11点半就到了 跟爸爸妈妈在楼下客厅聊天
不舍得去上课
我真的不想上课
离开外婆家的小孩玩伴 还有姐姐的关心
还有爸爸妈妈的声音
让我很难过
我想 我要忍着....

一下车去到学校门口 那一句拜拜就代表了3个月的分离
我很难过
上课时 心不在焉 打算回家了 礼拜和琪在上来
但是gorgor去买票 没有了
在可是外面讲着电话
妈妈就说不用紧咯 叫我这两天难得就出去玩
下次才回家

问题是

我的朋友好像只有琪 煌 晨
我不喜欢3人行 其中有个男朋友 而且我想跟很friend的朋友出门罢了
我觉得好丢脸 给老师看到我哭
班上同学也是

一个人做德士回家
在家里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
躺在床上
不开电脑 这时的我又哭了

哭 是因为我好想家人
再是 我又没有东西在期待了...

我不喜欢别人跟我说
要学会长大了 不要因为离别而流泪

你不是当事人 你不知道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