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二月 2010

新年前最后沖刺

新年前最后沖刺
 
今天跟了同學們出去啦
說好很久了 新年一定要一起買
我買了一些 找不到一雙我要的鞋 很失望==
鞋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們8個人一到那邊meet在一起
就去唱歌啦
拍照拍照~~~

我們的房超大的 還有廁所 哈哈 大的我們好像可以亂跑


兩人合照

  

  
就還有阿eng和devon沒有拍到照== 忘記掉



  
 男生門act Q


我們7個一起的大合照
之后才開始我們shopping行程
shop n shop...
哈哈
然后7點多8點了
我們才分撒啦 各自要回家啦~
我這時就一個人要去找煌和琪了
去sungaiwang找他們
就去meet了一個網友 剛好他在那邊

拍個合照^^


就這樣我就一個人走過去啦 很夜了那時
但我都是習慣一個人走啦 唉...

找煌和琪 我們就陪煌shop 然后看我哥的衣服
真的是累死
我的腳好痛 走的關系
而且還有一個掛到的傷口 回到家沖涼才是痛

然后我們走到關門才回家啦
去搭車時 還一起去吃了一頓麥當勞才回
結果搭巴士時 我們3個擠成沙丁魚==


今天還不錯啦
玩的都很開心...只是....
算了唄..

拜五回家啦!!!快點~~~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