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十一月 2010

忙完噜~~


一忙完了presentation 还有所有考试 就快快的回家
回家真的很爽 很喜欢 我打算了下次假期回家要如何充实自己
不会让自己白白的过掉假期 也不是一直花钱的过假期
这次回去看到我的房间 终于像个房间了 因为厨都搬过来啦^^
每次回去都会特别想念 因为要回到kl的房间...就差好远...
哈哈 我回去的时间还早 5点左右跟妈妈姐姐爸爸去shopping啦
买我的生日礼物wor 哈哈 花了他们好多钱>< 真的...
礼物等生日时一起拍^^
然后一起去吃东西聊天 还去看了megamind的3D电影
不错看的 爸妈看到睡着 哈哈 但我看到就好喜欢那个megamind^^
那时都一点多了呢 回家就准备睡觉噜
跟妈妈在房间一起聊天咯~


隔天星期六 就不久跟妈妈去ioi mall走走 去giant买东西
然后去买车票啊...到了4点多才准备跟姐姐去cs还有terbau city咯
姐姐男友说要买份礼物给我 哇哈哈 但是选不到想要的 就不要买了
我也补充了好多家庭用品 自己在kl一直不舍得买下去的
我的lens也拿到啦^^哈哈
然后10点多回到家跟爸妈姐姐去喝茶 但都迟了 cafe都关门了
那时菜小凯还拿礼物给我 只是我收到第4份礼物了 呵呵
然后跟家人去喝茶就好咯 聊到一点多了才舍得回家
到房间又继续跟家人聊聊咯~

隔天礼拜 就是我该回kl的日子了
但是11点时还是跟姐姐去游泳 哈哈


这一天很多人还下雨 哈哈 不过很爽
到了1点半就回家噜 要跟家人去吃顿饭
吃饱了就去火车站载小鱼啊 因为他下来陪我一起上kl
我们在家里讲讲话 一下就到上巴士时间了 就去搭巴士了~

这次回家真的很幸福咯 一直收礼物
但我知道即使不是生日 他们也是会买的啊
真的是我要被宠坏了啊 我就尽力地对待我的功课来回报他们了
很开心的3天~~超充实的3天
我可以说 今年会是开心的一年生日^^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