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十一月 2010

look out point with F'sfriends

昨天就突然的跟琪朋友去look out point
F's friend means Famigo friends
就快快弄一下 我们俩就一直自恋了
因为琪很快的就要回去johor然后去新加坡做工啦

 自恋到~拍了很久 sonyT-70 然后电话 加上nikkonD3000
哈哈 拍了不错多自拍
然后9点琪朋友才到 我们就出发啦~
到了那边 美美的照片在canon的相机里
出一个门 最多的就是相机 哈哈 不同选择
我们3个女生^^

吃东西^^
对面的两位男生 一个一直玩iphone 一个还有说到话啦


然后我们去背向风景的地方拍
但没有三脚架 真的是拍不到 一直拍 蒙的照片特别多
哈哈 之后拍到男生来找我们了才舍得走
过程^^哈哈

我反而跟琪的同学还要好过我的同学><
做么将的 但有谁不希望哪里都好 哈哈
是我性格的关系啦 孤僻~

多不错的extra study 我的功课几乎就是放下了将
很惨很惨 我的packaging 每天很多时间那样一直看戏
这3个星期我不知道看了多少个电影 多少集的连续剧
我做功课的时间应该是只有不到1小时吧TT
下星期开始我真的要开始做完功课了哦 一定!!!

最近也开始在binding书本 看到handmade的东西都忍不住也想拥有
假期等着我去做更多书本 哇哈哈
回家去学针车^^V

明天怡保trip 一定更新多多照片 因为也刚好小鱼儿有一起^^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