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二月 2011

25/2

我要回家休息...

今天好难过 但很努力的继续让我的功课有进展
怎么那么不顺利? 是我太懒惰了?
连午觉都不睡的一直实验 原来那么难 割得我快疯了~肚子又痛又不舒服
睡觉又做噩梦 我梦到晚上一个人走回家
结果遇到打枪 我身上竟然没有钱 他个人拿着刀割着我的脸
但我还是继续跟他反抗 那种情境很恐怖 因为我越反抗割得越痛...
梦到那个情境我就醒来了...

又在想着我的功课要怎么割怎么做...
好累啊~明天我可以回家吗?
但不能...art direction要交了...

3张poster 我要做 我要拍...
好累..好饿..好怕...

6 条评论:

  1. 不要怕啦~你可以的啊~不可能没见事都能顺顺利利的吗~
    因为你总会在不顺利中的得到以后的顺利~~hehe~
    我现在一个人在病房~该怕的人是我不是你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连午觉都不睡,一直做功课了。那就不会是懒惰了啊……
    太有压力做出来的东西效果没那么好吧……不要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看得出你的压力比以前多了……加油~有时间就送行下下……

    回复删除
  3. 小问同学~
    是咯 难免每一个sem都会有个低潮 瓶颈 不是你说的咩?都不懂几时才可以过了这个阶段T^T 哈哈 你已经平安了 没有东西怕了啊~

    小杯同学~
    哈哈 我还是有睡午觉 只是名副其实的调转了 也是咯 但怎样减少压力哦?过了这个星期应该会轻松一点吧 东西做不好 怎样都不能放松将><

    回复删除
  4. 减少压力啊……就是尽量不去想……尽完力就要安慰了……
    不要尽力了还怪自己……

    回复删除
  5. 是咯 完成那3张poster 我想我已经轻松一半了
    等出门玩一天再说~

    回复删除
  6. 呵呵~~加油~出门玩哦~我也好想哦~哈哈~~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