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二月 2011

忙碌的生活

找不到已经自拍的感觉 哈哈 那种一拿起相机就拼命拍的感觉
别人拍比较好XD

我好想连续忙了两个星期 但我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谁叫我身边的人都在赶功课 弄得我都觉得自己好忙
到了星期五早上11点才睡觉T^T
害得那天不能跟honey照原定计划




18-2-2011
honey在傍晚六点半终于来到啦 我跟晨都在睡觉 哈哈
起来了三个人那么打扮聊天
我们的房间越来越热闹
全部人满满的到齐. 我 honey 晨 煌 小鱼儿 祥哥 阿祥
然后两架车在9点种才出发^^
感觉像是那天一起去动物园将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聊天拍照啦


然后不知几点我们就回去啦
阿祥的车被撞到后面 我们跟在后面时看着那个人撞过去><

回到我们家 我们就一起聚赌 哈哈 谁说新年后不能赌博
多人比较好玩 就玩到了早上5点 大家才冲凉睡觉
我则到了6点多才能顺利睡着><

19-2-2011
星期六 我睡了一个小时就逼自己起床去上课 真的超累的
上课回到家就准备去sunway啦^^
4个游 没有人会路的 就这样看路牌去
溜冰+shopping+pizzahut

喜欢这张咯 拍了很多次的勒~哈哈


回到晚上11点多就各自冲凉
又开始了赌博 哈哈 这一天在一起喝酒 然后再去brj喝茶
就这样又玩到早上6点才舍得睡觉XD


20-2-2011
honey这一天要回去johor了呢 没办法的不能起床
两天玩的很开心 舍不得的感觉 但不用紧 我们已经安排我下一次假期要去哪里玩了
哈哈 期待4月份吧
然后继续睡,...到睡迟了 忘记跟文文约好的 害到他要在我家等我准备
下午两点半我们才出发^^不好意思哦文文

然后去唱歌+走走
好久好久没有唱k 但礼拜天唱歌很挥霍 很贵~呵呵
到了晚上8点多9点才到家呢
超累的!!!

我终于能休息了!!!我过了好久没有在早上6点之前睡觉了
我很久没有睡到早上自然醒的感觉了!!
我的美好星期一没有课..这样让我恢复了
我开始振作啊!! 我在睡不够下去 我的伤风永远不会好~
辛苦辛苦...

超开心的几天^^让我加了好多好多回忆~
也加了好多照片


开心 这是honey第二次上来kl找我们一起玩啦^^
还记得上一次是我生日的时候呢~

3 条评论:

  1. 好忙碌哦~~~呵呵,不错啦!青春不留白嘛~
    现在我想要都超难了。 >_<

    回复删除
  2. honey这种朋友很少了哦,
    会一直去找你~
    要珍惜哦^^
    小糖好像瘦了很多~
    越来越可爱了~

    回复删除
  3. mr soo~是咯 青春可以将熬夜
    我看我到老了 我要熬夜的精神都用完了咯 哈哈

    leilei~是咯 几开心下 一起在KL玩
    是吗?应该有瘦点点啦...哇哈哈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