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六月 2011

家的感觉

最近好忙好忙
回家才发现外婆,婉霏都在johor.
外婆还是第一次来我们家住勒,因为老人家行动总是不方便
不能带他到处去.
这次回家就跟姐姐他们,婉霏,3个侄儿侄女去desaru海边BBQ(照片全在姐姐相机里)
然后晚上,新加坡阿姨也来到我们家
他跟爸爸同时间从新加坡回来 用了4个小时!!最近塞车真的是严重,明明1小时而已的

我就在着3个表弟妹去姐姐家^^
之后又drive to去买冰淇淋 哈哈 现在突然又好想吃~
到了半夜1点钟我们全部小孩又跟着姐姐去喝茶

开心啊,我家真的难得那么热闹
每次回去,只有我,妈妈是做工很少看见.爸爸也是常做工很少看见.哥哥又整天在房间
这次回去家里进进出出的人来人往

家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话说,我跟小鱼儿也好久没有见面了将 明明住很靠近
但就因为一直忙,琪又来,然后又回家的..
不知道他是否有没有对不起我啊!XD

2 条评论:

  1. 少见面 才会更想念 ~~~ ^^

    回复删除
  2. 他想念你就够了咯~哈哈~
    下次陪他就陪久一点咯~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