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六月 2011

家期生活 sem4/part2

家期生活开始了! 回到家感觉整个就是不同!
在kl的最后那几天也很开心,跟屋友lynn去康樂夜市,跟同學去金河逛街...
18號正式回家,到了家裡..陪家人去親戚的搬新家請吃後連忙的去同學聚會
我整整遲到了1小時半! ><" 不好意思大家...
去不到10分鐘後就我們4個Beauty Group出門哦 <<好不要臉的名稱
但這樣才會覺得以前臉皮多麼的厚了XD

但我卻一張照片也沒有,等琪上了照片吧^^
然後半夜4點多回到古來就去買當然吃早餐到早上6點,好久沒有4個人這樣的聊天了
如果時間多點就好...好多東西說不完...

19/6/2011 星期天
這一天其實是父親節 但由於爸爸有做工的關係延遲慶祝
到了傍晚就跟姐姐媽媽去terbau city,打算買家庭用品還有禮物給爸爸的
過後去解決晚餐,就看到了韓國餐,很不好意思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吃韓國餐(害羞...)

回到家 大多時以素顏為主啦 哈哈 懶惰!而且一直趕著出門 好累 XD

你看著桌子的菜 叫我們3個女生怎麼吃得玩啊
所以我的結論是: 不適合我的胃口..好重口味哦~而且吃沒有多少就好貴了...
但今天終於我品嚐到韓國餐是怎樣的啦 哈哈

20/6/2011 星期一
姐姐沒有做工啊 一早就接到電話吃早餐..然後買了禮物給爸爸啦^^就是這個
3個人一起,當然我的錢是最少的,誰叫我的錢都還是爸媽給的
說是禮物,結果爸爸因為萬字票中獎,一人還給我們新幣100,結果這架電話好像是他自己買的 哈哈

然後帶著兩個侄女去市內泳池玩水 ^^ 還去到 ulu tiram那去~
那邊燈光很暗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蒙的...
那邊還不錯玩咯,但是是適合小孩子的 哈哈 我們去玩,好不刺激XD

然後晚餐就一家人五個去補吃一餐好的嚕
就去到了靠近desaru那的四灣島吃螃蟹吃海鮮 顧著吃 都沒有拍到照
好久沒有吃好料了 TT 只有回到家裡才會跟家人去吃...哈哈


現在呢在準備着下星期去巴厘島的節目啦
最近印尼那有地震,家人都很擔心... 希望上帝保佑我們吧
讓我們玩得愉快玩得安全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