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六月 2011

怀念

我记得去年的中秋节..因为小鱼儿要做灯笼给我,所以那段时间几乎都不能陪我
陪我讲几句话就回家,就算晚餐也不陪我...
现在这一星期我变得很negative啦...对他不信任的

我不想的,难过掩饰不了 但朋友细心的慰问真的很开心
当我压力难过的时候总有些朋友会找我聊天
虽然不是知心的朋友,但也能一起埋怨真的很好 要说声

谢谢 ♥

我想快乐能一起分享 难过可以一起分担的男人, 你可以吗?

但好像现在 我的心事告诉别人好像多过你了...
你知道我最近在想什么吗?


去年的这一天..我们很开心的一直在msn里聊天
还拿着自己家里存置的糖果零食在比赛看谁的多
觉得多甜蜜啊.当然那是还没有在一起的之前




现在 为什么 那些 都变成了 怀念...

2 条评论:

  1. 感情就是酱 总是起起伏伏的 正常的
    你也可以主动啊 制造一些小惊喜 来增进你们的感情
    有心事 有什么想法 也可以直接告诉他 说给他听
    加油 会雨过天晴的 ^^

    回复删除
  2. 他 没时间...
    没有时间什么惊喜都是不能的呀
    期待这个雨天不要下太久 会淹水的...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