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九月 2010

忙里偷闲^^

星期五妈妈一同哦那个电话就告诉我隔天来找我啦
很开心 因为我想家很久了
在多一个星期 我就能回家了

星期六晚上妈妈就到了^^
去外婆家都半夜了 就跟姐姐还有爸爸去喝茶
才甘愿睡觉哦 哈哈

隔天早早起来去pasar pagi
好久没去了马来人要新年了 完全没有卖吃的东西
害我们慢慢希望过来哦==
之后回家就准备要跟姐姐出门啦
我们的家的小猪 瘦好多哦~ 跟上次我们回去便很多
生病了 但还是那么一样爱拍照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sg wang了咯
走走 收获不错 都是姐姐买给我的^^
开心 用自己零用钱肯定很心痛 nike鞋我还是放弃你了吧 哈哈
之后去吃东西 带表妹去吃^^




之后我们走到一半就看到严爵来呢 往下看下去真的很帅
但上网去看他照片时...就...哈哈哈
但喜欢他的歌声曲风
走啊走 到了晚上8点回家 一路上我就睡着了

一回到我们就去看大戏
很先进哦 这边的石油中文字幕的耶 哈哈
我觉得很不错下 我想继续看的但妈妈催我们回去了咯


 旁边红色的那些字就是字幕啦^^

回到外婆家又吃 之后就跟阿姨们去唱歌呢
还跟他们一起喝酒 所以更好睡 哈哈

我的可怕星期一就来了咯~
就是我死期 因为我的功课真的是敷衍在做 就因为玩
算了吧 继续加油哦~~~


很开心哦~
还一直在想这次学校假期 家人为什么都没有上来KL
结果他们就突然的来了
惊喜惊喜~加油


还有一个星期^^
新加坡动物园我来了~~~
这次是要跟我的honey去呢 还有小鱼啦^^
留个特别的回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