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九月 2010

幸福的

我们就在这天说好要一起出去的啦^^

就拍拍照 等我整理仪容啊^^

第一就是去买我packaging做的鞋子咯
没有办法功课买到正版的adidas 就去买a货 哈哈
因为小孩子鞋嘛 买了都不知道给谁穿
我们就去了磁场街啊 之后我们要搭lrt去到klcc
单单排队45分钟了呢 真的是><

到了klcc就去吃东西
今天去的地方是chilis 真的是花钱><算了吧 久久一次出门
一直拍照 我帮小鱼拍很多照片呢 很多表情的
对面桌的人都看过来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呢
resident evil 3D 这算是第一次去看3D这样的电影
真的是不喜欢 那个眼镜戴了好辛苦
这部戏就真的不值得去看 更像看其他几部戏啊

到了晚上8点多了呢 就快快回家噜
很多功课等着我们^^

今天一整天很开心哦
也因为太久没有出门了吧 每天赶功课
我们都要每天都那么甜蜜哦^^


还有还有本来放弃了的nike妈妈打来告诉我进钱给我了
我又坚持不住 去买了 但跟我之前要的不同
但这爽真的舒服很多 RM199的 扣到来RM160

喜欢喜欢^O^
真的要谢谢我的家人啊 那么宠我 我要被宠坏了
那天姐姐来才买一双鞋给我...觉得自己好浪费钱

我真的要努力啊 这次的成绩
不可以让家人失望 我的moral 我的pengajian am我一定要搞定你们
我不要再浪费我的RM150了 我可以买很多东西了~~~

而且我跟小鱼还有peggy有约定的呢^^
哈哈 我要他们请我吃大餐~

加油哇~~~~~
幸福的生活^^下星期二回家回家~~~~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