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九月 2010

O2 group process

今天就是我们的copy writting 1st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我们3个人都分配工作啦 互补 所以我是专门负责visual的
就是那3张poster 赶得超累...
其中一个visual 这是我最喜欢的~我们你的model:Bryan
主要就是用水彩+photoshop哦
我们的process^^V


我在很勤劳的画我的水彩啊~哈哈

我的星期天 还有我的国庆假日都在涂水彩
涂了一整天啊~~~我要去唱歌 看戏 睡觉~~~

当天present
我跟两个朋友的合照罢了 因为大家都很忙
两堂很重的科目一起上课

我们的O2 group~

O2组员:
shering
emum
sze yee
特别感谢我们的model:bryan shering,emum's fren
还有摄影师+phototouching:fish


结束了一个group 又来了一个新的组啦
希望我们可以做到很好 合作愉快哦新组员们~

加油~~~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