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九月 2010

holiday-i-n-g

最近啊 就是一直忙功课
除了功课的生活就是功课了
因为我选择假期回家一星期啊
就乘着3天呆在KL忙点功课
所以我的packaging算顺利了 不知道老师之后会不会变卦啦
但我就已经做到actual mocha啦^^pattern和design也prove了
我的final visual 都大概出来了 就要把我的design 一直improve到美美先
就一直要去图书馆看书 我爱上假期的图书馆^^
安静 网速 多姿多彩的书本
希望做出来是手工跟design都是好的^^

我的2D功课...用photoshop把东西放进去的呢


再来会打捞我功课的mood的就是这个game了
他里面的illus真的是可爱~主角会游泳还会钓鱼的
都是小鱼害的 人家在看书 他就拿itouch到我面前给我玩
我的书 就没有继续看了><哈哈
回到家就是一直破关又破关...睡觉都想着...

然后今天星期天 期待的就是星期二 去参观了印刷厂后回家
星期三中秋节呢 家里有BBQ 在姐姐的新家^^
一定拍多多照了
然后星期四 就是4人游咯~跟我的honey~好久不见哦~
再来就是一个个朋友聚会啦 一星期真的是安排好好了
很多朋友在新加坡做工都很忙
想想自己也算是忙的...哈哈 大家都一样 出来叙旧就好了

^^
期待我这一个星期充满彩色的假期~
功课当然也不会忽略 希望我做得到

我一定能做到~~~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