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一月 2011

假期生活2010

忧愁的2011年开始...

我的假期生活现在才记录[12月]
12月16号我就忍不住回家去了一个人搭巴士回去
一回到就跟家人去ksl shopping 然后一起去[意游未尽]吃泡菜锅
这一天好开心呢 回家的感觉真好~~

然后12月17号
都忘记了 就记得跟honey还有琪去喝茶 然后他们就来我家过夜了
我们一直在pps看戏 然后聊天

12月19
家里准备火锅 就是在一直期待
真的是好料多多 然后吃饱了 跟朋友去喝茶到半夜1点啊
就突然外婆家那传来不好的消息 我们半夜赶车过去
家里也快快的准备汤圆 提早冬至

到哪早上6点了><

12月20-12月24 都是在外婆家过得啊 就是一直跟小孩子完
然后去医院探望 吃肉骨茶 去sunway
小孩就是那么可爱 就是可爱
然后去sunway还拍一下照 还是爸爸帮我们3个女生拍的

12月24号 从kl回到johor过平安夜啊
这一天小鱼儿也在johor陪我一起过
然后跟家人去danga bay走走 其实也没有什么地方好去了 因为哪里都塞车

之后在哪喝酒聊天到半夜3点多才回家

12月25 圣诞节快乐
就睡醒跟家人吃东西啊 到了傍晚才跟小鱼儿出门
还去找她的姐姐 因为他很久没有看见他姐姐了
然后我们绕来绕去终于到了terbau jusco 还拍了我们的第一张大头贴
吃饱饱了就去看电影啊
TRon 我觉得很不错看的一部戏~
然后我们又去station one cafe吃甜点玩牌啊~

然后日子开始就想不起怎么过了
有跟家人去batu pahat买衣服 还有去姐姐家庭院 一起聊天
一直跟那个zhuzhu玩 跟他拍照

12月31
中午就跟家人去到新加坡啦 去五姨家吃火锅
阿姨家的火锅真的是不一样 好料 药材汤 跟我们家里吃的差好远 哈哈
然后到了晚上9点就去石荣钢倒数
艺人有: 欧萱 瑞恩 黄俊雄等等 新传媒艺人~
到了十二点还有彩带满天飞 真的很夸张 然后还有烟花啊
就这样跨越到了2011年

1月1号 就整天在家陪家人啊
因为隔天就要回kl了 时光真的是匆匆的

1月2号的我就回到了kl啦...

我的新的sem又开始了
我只是觉得自己好像也没有进步什么 希望今年我可以学更多的东西啊
然后过得很开心 但这一年的开始都没有很好
加油啊 靠着那一股力量熬过去~~~~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