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一月 2011

Jan 21

我们要好好过 不要再难过了...
所以说有爱情会让学业退步就是吵架了...所以不要吵架了
不然没有心好好对功课了...

美好的休息日和假期
因为那段时间发生了不愉快...日子总很难过
但我得到了不少朋友的陪伴 跟安慰
日子真的不能没有朋友
琪说: 少了一个朋友 上帝总会给我多一样东西
相信 哪一个朋友也在我的身边了 她让我发觉了另一个朋友
谢谢...

nana就跟我聊天说要去shopping 但是心情不好嘛
就像以往那样来这里吃"爱面子" 哈哈 以前上课时都一起吃了才去学校
那已经是大半年前的事了 但还是像我跟他的地方一样^^
自拍 好久不见呢 聊还聊不完啊~下次等他驾车过来了
下一次不知道多久了哦~ 哈哈
他拿我送给她的书本 我拿它从日本买回来的东西 还是kitty的饼干
谢谢nana呢^^ 能有谈心的朋友多好啊~

nana回了过后就跟 小鱼儿去看电影 一次过看了两部
[天天好天] [笑着回家]
我喜欢感人的戏 所以天天好天适合我 而且笑点很高的我 搞笑片很难让我笑 XD
然后就去吃东西
然后走走买吃的东西就回家噜^^


果然的 我的勤劳他只来了几天
功课遇到了迷茫 我要做我喜欢的东西!!!加油

我要去找勤劳回来了~

2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