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一月 2011

很多。



我想有车 去哪里都方便
我想换个数码相机 拍照很容易
我想要有很多衣服 去哪里都可以穿美美
我想要有wacom 画什么都方便 只是怕自己3分钟热度
我想要换电话 就因为我觉得iphone很不错
我想换电脑 因为我电脑要坏了 好多东西不能用
我想要换滑鼠 因为滑鼠要坏了 希望用到更好的
我想没有压力 做功课的idea多到数不清
我想我的英文能很好 做什么research都可以...

我想快点毕业 靠自己做到这些"我想"..
只是这些只是想 不是需要,所以我才没有去要求
没有必要给家人压力...

但我拥有的多过于这些...
我有一架才一年的电话,我有一个很大的桌子够我用手画画,
我有两架电脑是属于我的,我有很多衣服 只是我不去穿,
我有交通 我可以走去搭巴士,我有能力 我都可以完成我的功课,...
我会英文 可以让我明白我的research是对是错...

我想当我说我要买一样东西时
身边有个人会说: 哎哟 省钱啊 现在那个都好好的~

让我知足 而不是因为得不到而失望.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