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一月 2011

2011是什么年呀?

2010对我而言这一年 我所记得的改变就是
我的人格 哈哈 变得孤僻啦 懒惰
还有从长发变成我剪过最短的头发
然后就是我认识了小鱼儿啊
2010年 是我学会最多东西的一年
计划赶不上变化 真没错
变啊变...

只能说呀 我这个人的性格
真的是需要一个人一直站在我这边 我才会开心
如果我这半年没有小鱼儿的话
我想我是多么的难过 就因为一个人
因为没有一个朋友能24小时的照顾你陪伴你
而且遇到投缘的人不容易
何况以前总是那么的痴情呢?哈哈 痴情但一点也没得到

在学校里还是舍不得nana
上半年 下半年 我们就不能同间学校了
所以我的生活可以说是一年分成两半
哈哈 两种时段
快点毕业啊!!!这是我的愿望~~还有一年又4个月吧
因为我觉得这样一直出钱 没有进钱的生活让我很辛苦
让我家人也辛苦 哈哈

所以很想快点赚钱!!!

很多心情
我的2011 开始就要面对很多了
我的新的sem 新的生活
因为琪又毕业回家啦 以后只有我跟晨在kl了
顿时觉得好压力 新的一个月我要接受的压力还真不少
星期天就要回去打战了
我还嫌假期休息得不够啊~~~~

怎么办

2 条评论:

  1. 雪玲,时间其实过得很快,不是吗?
    以前看你们还是一年级的小瓜,现在还差不到一年半你就要毕业咯!
    还真以为毕业后可以攥钱很期待,我倒担心你到时更加怀念读书。
    哈哈哈~~ 人就是这样,小时候拼命希望长大,等到长大了,
    又希望做回小孩。但是时间光阴却不和我们玩这个游戏,
    它,在你开心伤心的时候溜走的速度都是一样的。

    好好珍惜你有的每一天每一刻吧!! ^_^

    回复删除
  2. 真的,现在还会想想..1-1,1-2,2-3
    现在都2-4了 还有两个sem
    是吧 现在就很想念中学的时候 人就是这样 哈哈
    因为我好想学到多点东西 有时还是会想念家人 被照顾的感觉
    很珍惜了呢^^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