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七月 2011

句號♥

我们的故事 结束了。
他說是時候畫上句點了.

今天 他的每一句話 都說的如此的絕情.
每一句話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領悟
我不會刪除我們一起的部落格 因為那些回憶值得被收藏.
然後我需要的是冷靜...我的頭腦想太多了

女生需要经历一些事情才会变得更漂亮、更有气质。

謝謝寶貝=)

很多朋友都問我 最近怎麼了 為什麼面子書都是那麼難過
今天結束了,我希望我是快樂了吧

是解脫是另一個難關 還得繼續才知道.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段日子讓我們休息吧 也累了...

我要好好的對待自己 因為沒有人會對我好了...
(當然是說愛情)

加油雪玲 這一關會過去的


新生活來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