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一月 2010

應藏等于什么?

我想我應該不會來這邊發泄我的心情了吧
因為我已經知道 太多人發現了

突然收到很多信息

我知道不止一個人發現了

是我不想他們看見的人 他們都發現了

人真的很難有秘密
有秘密只會在心里加多一個痛苦
很辛苦
我想我真的可以把很多東西發自內心的東西寫在我真正的部落里
不想分著兩邊 怕當事人看到
這種感覺很累
人家問我 為什么要放兩個

我說這個是些私人心情部落
他說:那無名呢?都是寫來敷衍人哦?

。。。=="
我都不懂怎么說 心里想他一句話好像就。。。

所以我也不要應藏了吧
就這樣

公開就公開咯
像卿那樣 我也兩邊都寫吧



這里一點也不屬于我的個人世界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