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一月 2010

電話來啦 klcc


就這樣今天又是"突然"的去了klcc
最近真的揮霍太多= =好對不起家人
因為那些錢不是我的
真的要省了
一星期連續3次feeling cafe
還一直買衣服 我不敢想象我這一次的新年衣會是多少
johor家里的衣櫥已經很多了
這里更多 OMG

今天klcc行程
拍拍拍~~^^

 
   
跟花一起的照片 哈哈 地上揀來的耶
相機跟我突然沒電==


 
琪在干什么啊?哈哈 他在拍照


預備.....跳!XD
 


很開心的今天
爸爸買了w995給^^超開心的
但其實我想他買更便宜的給我
因為我覺得我花家里太多錢了 再來來臨幾個星期內
又要買相機給我
我要怎么開口???!!!!

突然感覺到花錢花的好心痛
我不能買自己而已了
我要買東西給爸爸媽媽^^

12號回家還有
12天罷了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