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一月 2010

什么都是英文==

最近叻 除了上課 做功課 就是上網啦
電腦沒有charger的日子好辛苦
每天有限制的上那幾個小時網
但這樣讓我好像變得很勤勞的對待功課將
因為research的時間受到控制的關系吧
我不能懶惰 不然電腦就沒有電

dasein的電腦幾時可以拿到呀?

而且上課我真的用心去聽
好多老師都是不會華文的
就連要去問 都要在心里拷貝了那樣
緊張
就在想 為什么我英文不可以像別人那樣
聽的很清楚 講的很流利
承認語文方面很差
就算是華文...T^T

好想念數學~~

我就只可以靠著我的art work啦
但我還是要把英文搞好
我要我能問 能把自己所想的可以表達
不要我做的work 都不會表達
真的要開始 不恥下問

加油加油!!!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