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一月 2010

4季餐廳

4 season
今天上課過后終于去了4 season啦
是我跟同學要求的 竟然要做功課
就去特別一點的地方
但是最后
太冷了 害我們全部人手都不能畫畫==
 

很美哦
我喜歡藍色的感覺^^




 
我的食物~~超飽的
很劃算咯 其實也不會多貴呢 還一直很怕

別的季節
春天的



秋天的
超丑的==


就去哪里...
最近的我變的很愛吃 不會省了
但覺得很享受哦
我就是要享受吃的樂趣^^
最近也一直半夜喝茶那樣 這樣很好
雖然功課很多 反正就少睡來輕松多幾個小時
昨天還遇到韓國人傳教
浪費了我們好多時間
而且我這兩個星期都有和煌去教會聽教呢
盡管是早早起來的

很充實 也很累
反正朋友都知道我很壓力的
結果還要裝 很好玩那樣 唉

很想念家人
媽媽開始少打給我了 可能gorgor跟他說我很多功課吧
聽到朋友說家人打來會羨慕一下
而且這一次是換我來幫gorgor買衣服啦
哈哈 可以好好的幫他選了
回去我收獲一定很多

來喊一下吧~~
新年!!!!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