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一月 2010

討厭

今天的我
一點也不開心 很煩
心里有氣藏在心里 很想說出來
但我不知道跟誰說!!

所以還是決定寫出來發泄好了

先是 我知道那個人會看到我寫的
然后很委屈的跟我說對不起! 我不要 我不是要你跟我說什么
我只是要把我的看法說出來
而不是要當面的

昨天我們 煌 琪 一起
就說到照片跟真人之類的事情 在聊天
我很討厭 因為我知道照片根本人是有差的問題
我會覺得自己拍照好看 但 我并不對真實的自己抱著那么自信的態度
所以我從不問別人 我跟照片有沒有差
我相信 答案會是[有]
所以我不問 何況是當我沒有化妝時去問別人
那張照片是有化妝
所以昨天
我沒有問!
琪就在那邊跟煌討論
就說到
[像煌你的照片是不會看的出差啦,但玲的就真的有差]
我真的要說 媽的
我聽到很氣咯 我沒有問!你不說你自己的照片有差
來說我
我又不是不承認有差別
干嘛來說我 我不喜歡聽到這種話咯

真的有差啊!
我就很閑 為什么一定要拿我來做比較?
我在你們心中是這樣的啦?
很好笑咯 我很不爽!
一個素顏真人 跟 一個化妝照片
誰不會有差別?

拜托!
說真的我不知道那些人是哪來的自信
我皮護不是照片那么完美啊
可以說都是化妝的功勞
photoshop也還好 好不好!
怎么 這一群朋友里 一定要認為我好像
就是靠photoshop叻?
當我生氣時 你們又會安慰我那樣
說我真人沒有很丑
我沒有對我的樣子 身材很自卑好不
我很知足咯

我更不能了解
你來的自信是哪里



我討厭那些自以為很了解我的人!
幫我回答!
那我來作sample!
最起碼我可以靠化妝讓自己變美啊 難道是羨慕我?
呵呵 很可笑!!!!!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