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七月 2010

圣淘沙游


28-6-2010
这次去呢 就是去圣淘沙游
虽然没有玩到什么 就一直拍照 跟家人去走走 感觉不错的嘛
^^下次我真的要一家人去啊...
可能去的时候人也不舒服 所以就这样没有那么尽兴咯

今天不上镜啦>.<照片拿来留念就好
我们3个人一起坐车饶




姐姐很喜欢这只咯~哈哈

爸爸整个就是很想进去 只是要给新币100= =

我做了a&w代言人啦~哈哈

很喜欢跟姐姐这张照片 只是我的头发啊><那么不乖


还是我的技术好点~XD



模仿XD 爸爸真的很怕高~哈哈 我姐在那边一直拍~
也是这样要告一段落了
我们走了很多路 也幸好里面有巴士代步
在排队时 还有一家人旅客找我们拍照^^还被赞一下
开心开心~~

之后的我整个累到没有力拍照了 就帮姐姐拍~
我这个永不老的姐姐 LoL

3个人的大合照^^

下一次10月回来 我要去新加坡动物园^^
耶~下一个目标~人有目标是值得开心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