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七月 2010

回家感想


3-7-2010这天我回来了kl
难得一次假期早回来 不是因为什么啦
跟家人好像变得很尴尬
一个人回到时 我其实很想哭
因为妈妈早上竟然没有等我就急着回家
丢我跟煌一起 上次他都陪我还是琪一起等
而且伤心的是晚上他跟我说"明天早上叫煌家人载你咯"
他们不想载我...T^T
可悲的是...煌的回复是..."蛤 早早我要跟家人去吃早餐勒"
而我妈妈竟然叫我做别人车...

尽量不去想 是我自己做的决定嘛~
唉...

2号要回来之前
姐姐带我去sutera mall走走买东西
然后一直要带我吃东西 只是我的胃口还没有回来
但还是吃了很多东西^^
很开心啦~姐姐幸好还是很关心爸妈
和怕他自己有家了 就会忘了我们...

回到晚上十点多我就去喝茶 这次总共6个人 3男3女
驾车驾到很好玩 因为我跟煌在比赛那样 女对男^^
我 冰 芯妤 煌 云 傲
 傲生水痘还出来 哈哈



妤啊你这个大忙人 终于约到你了~哈哈 还是跟以前一样^^

然后又去麦当劳 不过一下男生就回了
我们3个女生继续聊天 聊很多
之后冰的男友就来一起看我们聊 哈哈
很想念冰跟妤呢 我们好久没有3个一起了耶
更想念我们中三时 的那6个女生^^
冰啊~我要认识的是最初的你!下次回去不要看你变坏了哦~~

现在大家都走不一样的路了哦~还是要加油

这次假期很满足啦
虽然家里真的有些不愉快 都是我的不成熟闹成的
想说声对不起的 难得回家那么久
真正的假期就因为我一个人
把家里气氛都弄低了...让爸妈都不知道该如何回应我...
对不起啊...
下次我回去 我不会乱生气了
我很怕家人不理我 我的力量来自你们啊

这次我的powver还没有满 我就要回来挑战了
怎么办?

但我还是很开心我有那么多朋友陪我 一直关心我

最近特比关心的 ♥文
你要好好的~~真的担心你
我不要你变脆弱 要伤心的不是你 因为你很好
有时候错的是一些人不知道在想什么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吧...


ps:这次会johor 我成功了~因为大家都说我瘦了!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