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七月 2010

sem3压力

开始了我的sem3
昨天开始我觉得我的心好像就给石头压着了
好难 英文好深 深到我很难明白
很努力的一回到家就查字典...不想害了我的team

今天去了pavilion就是为了功课
我真的很怕了group的东西 我怕不能窍倒好处
自己懂的不敢说 而不知道怎么说 怎么表达才是对的
我是不是应该培养下我的语气才把话说出口?
不过今天我什么也没说
所以这样好累..我就是一直默默不说的跟好了
虽然不像浪费这样的15% 但我更不想因为我的在意
弄得我不开心...

我开始担心了 我的group我要怎样安排我的想法
我好想全部都是一个人做的
不要配合别人的时间跟别人的想法
不知道为什么 有个想法就涌了出来

是不是一定要很聪明 idea和想法才是可靠的?
有人告诉我 不说就努力的做 说了就要一鸣惊人
好..等我都很相信我自己的想法 我才说出来
自己都不懂能不能就说 那别人也不会去相信你...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