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七月 2010

约定-nana

我们约好的时间 我竟然以为下午2点 而且还睡迟
要nana等了我好久
这次的约会 我们在假期前都约好了呢^^
差豆腐一个 因为周末没空
就不能找豆腐一起了
我去的途中竟然遇到我的sam sam哈哈
跟他拍照^^终于有化妆美美跟他合照了
很开心哦 遇到"你们"嘻嘻
然后接着就是去meet我的nana了 耶~~
见面就聊不停 我们就一起又去吃厕所餐啊~
吃完就讲话 讲超久的~
nana答应我了哦 年尾假期跟我回johor har 这次sem break
你骗了我勒><
然后走shopping累了又去吃东西 一直吃 哈哈
拍照拍照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要一起拍全身照的
一起拍了真的很多呢
比较喜欢这两张 因为一样的动作
nana的小女人个性 跟我都会变得很小孩子那样 嘻嘻

我们约好下一次了呢 这次我们都存钱
下次才一起shopping买一样的衣服^^
然后他陪我等我的sam啦
都晚上了呢~ 差不多8点多我们就回家啦
我们又有多一个下一次了^^
要找豆腐一起 我们一起群聊说好了的勒

很开心假期回来就meet了很多人出门shopping
挥霍了很多 现在就哭了
根本就是一餐都要没有钱吃了><
做么将的...电费 超贵的 还一次要给两个月的
烦恼...明天快点解决吧


最近的我 还是充满开心的^^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