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七月 2010

自己最重要

最近的心情 用伴个鬼脸来形容好了
这样的表情 难猜测是真是假...我还真想这样的心情过完一辈子
傻傻的 什么都不清楚

最近生活好累 突然怀念了extra study时一星期3天课
在怀念假期的我 可以睡得很满足 很没压力
怀念以前开了illustrator就有画不完的卡通
怀念那股冲劲 做功课很努力很想做好的心情

现在的我好像 学习了敷衍 少了时间
应该是时间再多也不够我用...

好烦...我的屋主啊 拜托你不要在来找我们讲东讲西了吗?
而且为什么要对我讲 我好累啊...

我可以什么都不管 什么都不在乎吗?

在乎的事情都会让自己很累...
这些烦恼就是因为我在乎 让我变得好不开心
好久没有自己一个人就这样的去打包了 呵呵
我要忘记一个人独立是怎样的了...其实这样的独立很好
今天告诉了自己 我还是得过回我自己的生活
靠别人还不如靠自己 自己总会在失望时 绝对的陪伴自己...

而 不是等待别人如果对待你...

i spray 我的生活过的更好...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