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八月 2010

生活加点润滑剂

今天出门了一整天 好累好累~~
最近的我好累 又要到星期一了>.<
每天夜夜睡 然后早早起 又忙一整天
我想有天我会突然倒下 我的人我的眼睛都累 都就是没有想睡觉的感觉
不能这样 上课break十分钟我也会睡着 这不是我....
唉~我要搞好我自己 加油 不能变啊我

我们今天的目的就是去走走轻松下

但一到那边 就不能轻松了 晨啊...看着他担心功课...
加油啊 希望这三天你能够熬过去哦~
慢慢的我们才有shopping的mood

挥霍中~~~

哈哈 但我们买的都不贵 所以战略品很多^^
然后去吃东西 拍照拍照^^



我们两个单眼一起出去呢~~哈哈

喜欢这张嘻嘻

9点我们才回到家呢 当然的...哈哈 我继续陪我的fish啦
陪他吃了晚餐 然后第一次过去他住的那边
他的housemate都很可爱吧 哈哈
junior~~呵呵
功课做到7788时 我就回家啦~
跟琪在家一直试衣服 然后又玩sdo 我要疏解压力
耶~~~发泄完全部 功课啊功课 我希望可以做好你~~

加油~~

好久没有听到妈妈的声音了 好想他们><
真的想说声对不起 我那么久没有打回家
我一直在想我打过去要讲些什么的
我也好想抽出时间回去 但我不知道该带着什么心情...

好想念妈妈每天打给我 问我过得怎样的那段时期

但没有想到已经是一年前了....


祷告...我要更多的快乐~~~
加油啊~~~~~~~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