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八月 2010

轻松一天^^

说好今天要一起出去轻松下的 因为"他"终于忙完final了
结果两个人都睡不起 我们到了4点半才出发
出门都是很有目标的 哈哈
我们一去到klcc 就去买电影票啊
然后再前往主要目的 陪他买hardisc 虽然我买不到啊
不过我得把东西backup在他hardisc里啊
然后就一起休息拍照下 搞怪的很多
正常拍得很闷了呢^-^


喜欢耶将的照片感觉^^


还有很多呀 哈哈 不放了~
然后里看电影时间还有段时间
我们就去吃一餐啦~ 要去chili 但没有位了
就去到sushi king 人超多 因为pc fair关系吧
但一来就有两个空位 幸运哦~
一直吃 拍照就业不好意思了
我们看到他喂我那张照片就笑不停
谁叫他那时硬把生鱼放进我嘴里>< 丑样~
我们一吃就吃了很多好料啦~哈哈~

然后就去看戏咯 tekken
还不错啦 怎么我变得都是一致再看打架的电影了的
都是他...>.<
看完戏就回家啦 人真的是太多了~

就是啊他终于忙下来了 不会再是每天熬夜了
害我也跟着一起对我自己的功课熬夜~
不过不用紧 功课一直做得在尽力啊 都没有那么努力过将

我们都要记得~
快乐要一起分享 难过要一起分担~
^^

1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