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八月 2010

第一个packaging





















我的新发色 就算黑色带一点红咯
就因为之前的颜色染的 生出黑发了呀
但现在我的头发已经不红了><几天罢了 好像黑色头发那样
算了年尾在换另个颜色

就是一直做宅女了 不是做功课就是睡觉
不然就是想功课 做research
我的第一个redesign packaging^^
后面是旧的 前面是我做过的



















还不错吧? ^^我的产品再卖了哦~XD
才发现开始的我会在白纸上一直画画
尤其是卡通 这是我的strength?我觉得是吧...
接下来的功课 我都是design小孩子的产品了哦 画卡通

慢点再放我不同的功课吧^^

期待更多属于我的作品~

3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