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八月 2010

engston's bday


这个星期六有上课 早早起床去到学校啊
 累到 因为拜五又是熬夜的一天 谁叫星期六要见老师><
大概2点回到家 就跟琪吃个午餐
他就回hometown了啦 可怜的我
一个人在家~~~T^T
不过他出去时我一下就睡着了
之后醒来就开始打扮下 晚上7点要跟同学们dinner呢
因为是阿eng的生日啊
去了delicious拍了几张照片结果那边位满了 要等上两个小时
就改去pavilion的friday了哦
之后就才开始了我们的聚会^^
一直拍照 但我的照片有限 很多合照都在朋友相机里
这就是今天的主角咯~四连拍~
环境就是一直拿相机拍来拍去
我们总共是15个人^^11个我们班的~
之后吃饱了就突然来了一个牛仔的声音
我们的engton就要站上去椅子唱歌 然后等他们员工唱完歌
这段时间超久的 他都尴尬了将~哈哈

然后就是切蛋糕啦 (我没有拍到照片)

不过有这个~哈哈
 还特地扶mask的勒 结果在扶一个蛋糕的mask
之后就开始合照 女生合照我相机没有呢
不过我能知道的是 看得出我的脸很圆><
要等朋友上传了~

就一直拍拍拍...
到了10点多11点我们才回去啦
本来打算去唱k但是没有房了 看电影又有点赶
之后他们就去feeling cafe 我就回家了~
因为眼睛实在是不舒服呢


今天玩的很开心~难得一次我没有放飞机了吧
哈哈 我也不懂我的人几时变成这样
难得参与 还是玩到尽兴的^^


祝eng生日快乐哦~21-8-2010

1 条评论:

  1. 谢谢雪玲把我说得那么好。。。
    也谢谢你的出席,当天很开心呢,因为你也有去~~~
    不懂说什么好,还是谢谢咯。。。
    谢谢你哦 雪玲。。。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