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八月 2010

纳闷

这几天心情很好的我 呵呵
去上课也不会那么闷了 我真的没有搞自闭了啊><
我真的在努力混一起了 只是我还是那么懒惰参与活动

突然的这星期很想回johor下
一等就要等下个月了 快点熬过去 虽然那不算是真正的假期
但我已经开始安排好了呀 朋友们都已经meet好要去哪里了
好想快点到哦~><

结果昨天一个朋友聊到 唉
为什么啊 都要那么觉得我 说到伤我的心了啊
我不接受人 又说我怎么那么执着 接受了又说我不讲心的哦
做个好人也不是 做个坏人也不是...怎样好啊?
然后说难怪我部落格没写甜蜜的东西
又有人朋友很担心我 要相信我啦 我不是傻的
唉~大家啊 不要给我压力了...

为什么将的?haizz

然后煌又说我 变憔悴了 黑眼圈深好多~
又有人说我肥了....==OMG 都是不好的东西
怎么我越变越惨了将?

我要听好话 就算是假的也好 哈哈

目前为止只有功课最疼我~我最喜欢了
我很努力的搞好他 我的黑眼圈在深也管它了
全部科目啊~~~冲刺


真的好闷的生活啊~~~
怎么都不会发生什么特别开心的事情呢?
谁叫我整个脑子里都是功课了

倒数假期吧~哈哈~43天!!!

1 条评论:

  1. 很好的精神
    衝刺吧~~等假期了才來好好地休息保養
    哈哈
    加油啊!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