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四月 2011

14/4


最近生活还不错啦 就很懒散的过生活
明明就说好还有4个星期要好好的拼 结果还是这样 真的是够力
但我还是一样啦 享受生活 哇哈哈
那天我们一起做面膜 我觉得这个面膜超值的咯 便宜还可以吸粉刺
哈哈 面膜照一张 睫毛有没有很长?XD
小鱼儿试图把面膜涂进我鼻孔里面 那时笑死我们两个 哈哈

然后14号星期四 我没有上课 但必须去到time square那拿名片
我们就去唱歌^^ 本来打算唱两个小时就好
结果就唱了晚上还有自助餐的
不过我们很划算了咯 一天就那么一餐 吃超多的呢 哈哈
唱到几过瘾啊 两个人唱4个小时
喜欢这样面对面的合照 ^^
这样看来 我的头发也长了不少吧?我很努力控制自己不剪头发呢
每天都绑起来 就能控制自己了 哈哈

yeah 我期待啊期待到了功课都做出来的时候
我也轻松了的时候~~~
^^

2 条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