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四月 2011

忙碌的星期

最近很忙,我也很勤劳了.
终于在昨天就把一本书本印好也割好了.
但还有好多东西要做的其实...唉~好赶哦.这个sem太懒惰了啦.
希望我的另一本书可以做的很满意就好了哦.

忙中我还是带着休闲.因为再忙还是会有一小时两小时看戏.
去走走...吃东西.去jusco买东西.nando's...还有糖果.巧克力...很多...
还有玩僵尸大战,还有angry bird.哈哈
庆幸的是,我有小鱼儿陪我 =)

我喜欢按着电脑,然后有人在跟我讲话.背靠背的...

下星期考完试,交完功课.我就要展开我向往的娱乐和生活.
我要做点part time.还有外拍=D 因为小鱼儿终于肯了.

我要存钱啊~~

还有我要让自己亮起来~~哈哈哈
(夹个星星灯在头上)哈哈哈~

3 条评论:

  1. 呵呵 ~ 小糖你們倆很甜蜜 :)
    背靠背的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加油啦 =)

    回复删除
  2. 边按电脑 边背靠背的讲话
    感觉很sweet 可以想象到那个画面

    先苦后甜 现在加油点
    之后就可以好好玩了 ^^

    回复删除
  3. yinling_没有咯,我们变得老夫老妻 买toilet paper那样了咯 XD 不过我真的喜欢背靠背按电脑 哈哈 ^^

    yu-i_真的想象的到吗? =D 哈哈 就是咯 现在就是无聊过头了,不懂是不是对比太强烈XD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