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四月 2011

UK Farm一日游

4月3号~当然是姐姐生日咯^^
每次我的假期都遇到 所以一定会来庆祝

这天我们睡了2个小时就要起床准备出发了 实在是累- -"
今天是去UK farm哦 在jbt看到的
因为姐姐生日本来打算去沙巴 但两个女生怕危险就找附近的参观景点
整个就是这样穿^^

到了那边 在门口拍张照
他用的路牌字体 我觉得很美 因为让我们觉得那个地方很没有约束^^

然后一人RM55配套.里面还包裹环保袋,喂羊吃的草,一份早餐,百香果汁


吃饱饱我们就跟着巴士出发啦

第一站 喂羊吃草 =)
这站超开心的 听到羊咩咩叫 高音中音低音都有 哈哈
第一次抱羊 第一次听到羊叫耶~

然后第二站 草药原 给我们喝了一杯草药. 这里有点闲
但那里拍照很美^^
我的小鱼儿 那天真的像摄影师那样 自己都没有拍到多少张照片XD sayang哦~

第三站 原始人村 他们是被邀请过来这边居住的
他们的屋子真的是住在树上呢~

第四站 喂小羊喝奶 他们喝奶也太出力了吧~哈哈

好可爱哦 真的越来越喜欢羊了~谁叫我自己也属羊 哈哈~一样那么可爱

最后一站 蘑菇原 这也好闷哦 所以没有什么照片
就拍了一张 年轻人装小孩的照片 哈哈
我们女生都没有去玩 男生竟然去玩秋千 哈哈
其实那边拍的照都是蓝天白云的绿草 只是我把颜色改掉了^^

然后就去羊奶冰淇淋,羊奶蛋糕,喝羊奶


我觉得都很不错吃哦~我喜欢^^
但羊奶味很重 姐姐接受不到呢~
而且在那还遇到我学校的同学...还真巧~

从这开始我们还是对抱羊念念不忘 就打算步行过去呢
就一边走一边拍~ 这里就不用形容啦
走一半还下雨呢^^
继续的拍...


原本的颜色 VS 我修改过的颜色~

来跳一张~~哈哈 小鱼儿看了一直笑我跳的那张 还是笑到不会停的那种
是为什么呢?哈哈

然后我们在边拍了几张照片 再合成 我改的不美
我们几个人真的是拍了不少 我也选择了蛮少的照片了
还是忍不住放多多 哈哈 但是这样看回来 比较有记忆~真的好喜欢~
没有烦恼 我回到johor都5天了 我没有一天在做功课
我真的是完蛋了~但我会用多5天去做双倍!!加油~

放轻松先~~雪玲^^ 最少这五天你过得超开心的~


祝姐姐生日快乐哦^^难忘的一日游~

3 条评论:

  1. 哈哈哈~
    好有色彩的假期!!!

    回复删除
  2. whoah!!!

    u has a perfect joyful's holiday!!!

    回复删除
  3. sean_我好不浪費我的假期其中一天 一定要填滿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