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四月 2011

罗志祥演唱会

nana说我跟小鱼儿那张拍得很有感觉 所以也让我跟他拍一张 哈哈
拍了很久耶~~

星期六早上上课到要结束时 突然接到nana的电话
竟然有免费小猪罗志祥的RM168的票  整个心情突然飘高了起来 哈哈
放学后跟keem他们去carefour吃the chicken rice,还有买了我的布
准备收拾衣服 因为今天是要去nana家过夜呢^^
3点出 nana就到了家了 第一次他驾车载我耶~哈哈

去到还一直看她以前的照片 他秘密的小时候照片就给我看了
哈哈 nana真的是变超多的~
6点这样我们才准备化妆啊 一边聊天
嘿嘿~就用他的macbook拍webcam照 突然想到以前也是有用我电脑拍 但很憔悴
哈哈 差很多咯~化妆的力量 不过那时是在赶着功课 一年前耶~
这幅眼镜就是我们一起买的=)

7点我们就出发啦 meet她的朋友meiteng 就是给我们免费票的人
偷偷带了相机进去 哈哈

现在的气氛是几不错的
灯光很美咯~喜欢他中间去换衣服时看的那些video故事
每一部连续剧我都有看过 每一首歌我都懂 即使是第一张专辑的哦
哈哈 真的很精彩咯 爱惨罗志祥了~哈哈~~~才2小时吧了哦
之后出到外面去就大合照下
meiteng人很friendly下 只是他们都是用广东话
配合我时就用话语 哈哈

之后我们搭LRT去到hang tua等nana另个朋友 陪他去party
去到hotel里面庆祝生日吃火锅 我们还被逼喝了很浓的色酒 几想睡觉
去到房间两个人一直拍 拍很多咯^^哈哈
一直到3点才回到家吧~然后在家里还一直说话聊天直到睡着
超级累的哦~~今天早上我们还一起吃最爱的板面^^哈哈


跟nana一直说要出来也很久了 突如其来没有安排反而就出来了 哈哈
多怀念以前一起吃爱面子的日子哦
要一直继续联络呢^^ 是我KL朋友里面无所不谈的朋友了

现在都是我们忙碌的日子要加油哦~
第一次看演唱会 感觉真难忘^^ 不过能说有免费的最好~

因为真的舍不得~~哈哈

4 条评论:

  1. 也太好了吧 免费的票
    还是RM168的 又是自己偶像的演唱会 @@
    一定开心到疯 哈哈

    回复删除
  2. 超好的~有免费演唱会门票>.<
    小猪真的很帅^^
    糖~坦白讲,你的身材很好咯~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好哦~可以看演唱会~
    是很有feel一下哦~那张照片~
    要好好珍惜你和娜娜的友情哦~~^^加油~

    回复删除
  4. yu-i_真的 免費 剛好又是自己的偶像 一切都來得很不真實 哈哈XD開心到 很突然咯而且!!

    leilei_很開心咯^^ 哈哈 leilei 可以後天補救的...我們還在發育時期哦 嘿嘿 將的稱讚我很開心咯=D

    peggy_那張照片是那一張啊?哈哈
    真的咯,會的,我們會繼續聯絡的~^^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