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四月 2011

继续sem4

星期4跟姐姐去新加坡走走...真的死无聊到才过去
所以就是买一点点东西和吃东西就回来johor了

就这样我又回到了KL 好闷啊~但读书的心就回来了
突然很想把全部时间投入进去功课才会爽的感觉^O^加油继续这样~

然后傍晚跟lynn去jusco买洗衣水和粮食..
等等~~我的糖果^^

但很快就会跟我吃完了 nana从日本买的巧克力我还没有吃
慢慢的拿他们解决完 ^^v

还有..小鱼儿把头发剪了..什么样啊?变了另外一个人...
我要认不出是他了...
变好多哦,多么的乖啊,哈哈~
要从新接受他...XD


我又继续用我的T70记录生活啦^^
两架相机记录生活.回到kl继续...期待下一次的假期^^到时我真的要去海边玩水,泳池游泳,去八星滑轮~每次回去都说要执行 但都没有!下一次我一定要~
最后4个星期 fight!!!

2 条评论:

  1. yer!!小鱼变乡下抓泥鳅的小孩了~
    整个不像他了= =

    回复删除
  2. 好問同學_哈哈~你的形容!!我看到了 我一定要告訴他!哈哈哈哈~我也是很不開心 他剪了這個髮型~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