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三月 2011

25/3

我真的很希望这个sem快点过
已经不在乎我成绩如何了
努力过了 已经很多很多了~真的很气很气...气自己没有design的sense
当初为什么不坚持我的idea 而去跟着老师做所谓的better
结果今天要做回我第一个idea...

而且今天的评语是"我的process很慢" OMG...整个很想哭出来
我很努力了啊 真的...
是我的作品真的很student work?应该...
庆幸的是printing的那位先生看了我的namecard 还跟我说interesting

我的心真的不想努力了...算了吧
告诉自己及格就好吧 开心比较重要
放下那么多心进去 结果得来是这样...

我怀念上个sem的顺利 我也知道没有这样的过程我是不会进步的...

1 条评论:

  1. 尽了力就好,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们都看到你很努力的!
    笑笑一个!~:)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