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三月 2011

诱惑



昨天今天好像一直花钱
哎哟 但昨天我只是买了一把可以吹内圈的梳子


还有糖果, lynn打电话给我说有化妆平offer 我就买了一个foundation

然后心还是很痒 今天跟orange就去了pavilion
特地去"买" 真的够力~


战利品几多 这只是我的 晨的更多~真的还不错用
当然这里还有买给家人的哦 =)

还有买了这个 还是买给家人的 所以我不能吃...啊~~~
真的超好吃的 因为那边可以试吃 一直吃不同口味将!!
下次我要买 但糖果这个价钱真的很贵

还有..我又肥了 最近吃超多糖果巧克力
怎么这个坏习惯又来? 一直忍不住去买来吃~惨咯
我下个星期回家 妈妈一直又念我吃这些了><

但 忍不住啊~~~

所有的都是诱惑造成的~~~哈哈哈

8 条评论:

  1. 可以知道你那个吹内圈的梳子是怎样的吗?:)
    fb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拍了照 upload上来哦^^你等等下har

    回复删除
  3. 哟~那么爽哦~
    我也要去享受啦~现在没时间享受了哦~TT
    晨剪短前面了哦?很久没看他刘海了~哈哈~
    你很像越来越成熟~样子越来越不一样了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 你是赚钱了啊 之后你新年到时就是好好的享受了
    我们就羡慕了T^T
    就是咯 很久很难得才去剪的勒 我也去剪咯XD
    很像?真的有没有成熟?喔呼~几开心勒
    怎样的不一样?哈哈

    回复删除
  5. 多少钱啊?吹卷的梳子。?

    回复删除
  6. 过年不可以休息的啊~TT可怜~
    有啊~和之前的短比起来会成熟了啊~
    不知道怎么说~就感觉你的样子在变了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是咩?不过到时你有的是钱吗~哈哈XD
    是咩是咩?开心到~~感觉就越变越不像我了咯
    那会不会变到跟我姐姐越来越像 哈哈

    回复删除
  8. ><才不会……还要还家里钱哦……
    嗯嗯~是由越来越像了……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