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三月 2011

肖像


盗用姐姐的版权 ♥
耶~我用了两天的时间完成了这张painter
但我是用photoshop画的 画完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
第一张 这样应该算不错了吧? 哈哈 我要要继续学习~~
(没有上过这个科目的哦 自己学呢的 所以不好看是难免的啦 =D)

耶~~~~完成了我其中一个心愿

3 条评论:

  1. 蛮像哦~~但是看起来脸型怪怪的~~
    继续加油啊~

    回复删除
  2. 哇~把老師畫得好美~哈哈^^

    回复删除
  3. 琪~是啦 我越看越觉得丑 哈哈 不过这就是我的作品wor XD
    小豆~哪里有 是她本来都美嘛~哈哈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