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三月 2011

book binding workshop

今天假期但 特地去学校参与book binding这个活动
9点半开始 我跟chin tau8点半就到了= =整个很早...

到了9点半开始啦 =)
那边割割剪剪中... ... ...
... ...

这个步骤是在串洞

在认真割纸当中...

就这样忙了一整天 很累很累 做了3本不同binding的书本^^
1.2.
1的很难 对我们而言啦 很伤神 2的就旁边是有pettern的然后可以把ribbon绑进去的
这两个都是我最想学的呢
3.
第3这个就是最简单的了 这个是我做最成功的了...哈哈XD


又有多3本notebook了
怕浪费 还是带给姐姐他们吧 XD
好消息 明天上完课 我就轻松一半了 我要回家去!!耶~
回去做功课 这里没有交通真不方便 什么东西都不能去买

而且在johor可以边玩边做~~~ ^^

我的家 我回来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