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三月 2011

琪慧的两天一夜


有人回家时 多么的舍不得
眼泪还流了下来 其实我们都舍不得你的
这个房间时我们3个人的^^

10-3星期四
琪慧他们下午11点多就到这里啦
我们下午3点多就出发 去到那边我们就分开走
我 晨 琪唱歌  慧+她男友杨士安+盛威+jichen+张凯钦去走他们的


唱完k出来就几个女生拍啊拍

然后我们回家噜~
唯一的大合照把 都算是中学同学 只是没那么熟 XD

然后就做点点功课 毕竟我隔天还是有上课的^^
就在准备化妆 准备是maison哦 这次算是我第二次去呢

因为上网看时那天的主题是校园风呢 就是大半成老师和学生

姐妹们^^


十点半左右就出发噜~去meet男生们 因为他们住hotel嘛

我们在车里合照


去那边到2点半才准备回家啊
但整个身体已经疲惫不堪了吧 累~

我们在房间里都发呆着 等时间过那样.
 我啊~~我早上8点半还有上课!!4点多才睡觉
幸好还有东西给老师看呀 没有拉慢进度.

这次会跟琪上来 算好玩的
只是不知道慧会不会闷 毕竟他是跟着男朋友嘛
热恋期~~~几多甜蜜啊 哈哈 羡慕羡慕
去到哪里牵到那里的 XD
然后琪呢 看着他那么不舍得..真的是 不用紧啦
还一年左右我就去新加坡陪你了啦 步入另个阶段了哦

要加油!!
一切都可以撑下去的~那时我一个人在kl也是这样啊 =)

我也是!!要勤劳点了啦~~不能混日子下午了!XD
还有还有...我瘦了 哇哈哈 琪上来看到我这么说 说我的脸看到形状了
小鱼儿从johor回来 没看到我几天也是这么说
哈哈 开心无比~~健康的睡眠让我瘦了~~喔呼~~~~继续继续

9 条评论:

  1. 你也不要那么说出来嘛……
    真的舍不得咯……那种感觉跟之前你们不跟我自己搬走的感觉不一样哦……
    感觉更舍不得,更伤感咯……

    你们快快来陪我啦~哈哈哈~^^
    恩~会加油的~
    是啦~我也要瘦!

    回复删除
  2. 哈哈 为什么不能说勒
    真的有我们在 才会弄你哭
    有些东西是你舍不得的他在 才会难过啊 上次我都不在XD

    等啦 应该是明年6月 哈哈
    快点瘦 他们说刚做工时会瘦的 因为压力 你也是要啊

    回复删除
  3. 嗯嗯~~是的咯!之前走就真的走了咯……
    那天我是连头都不敢回哦……很像做戏……
    其实我很想回头看你们的……但怕自己不忍心会哭的更严重哦……
    所以就忍着不要回头……

    回复删除
  4. 如果我多说几句 我可以肯定你肯定要抱着我们哭
    不想回了咯~哈哈
    很快的啦 时间一直都那么快的过 我们都一直长大了
    到时又回到了johor^^

    回复删除
  5. 嗯嗯~~是啦……你说得对!我也肯定我会抱着你们哭……
    因为那时已经有那种的冲动了……
    说多几句真的会哭死我~
    那天我断断续续的哭到我上巴士离开KL哦~
    幸好你没有多说咯!哈哈~
    是啦~快快回来啦~我们在一起生活……^^

    回复删除
  6. 喜欢你的眼镜..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想请问你在哪买?

    回复删除
  7. 匿名~我是在kl suangai wang那邊買的呢 =)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