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三月 2011

RIP 醉醉


没有想到这真的是最后一次帮他拍照...zuizui
这个时刻就是他离开了我 是我造成的这次..
怎么这段时间给我自己弄到乱七八糟

zuizui是我送给小鱼儿的生日礼物, 从10月养到现在
出门都会买些东西 仓鼠的零食给他...
这次小鱼儿假期回家 让我照顾 结果才过了6天...他就死了...
笼子忘记关上 他自己走了出来 然后掉下楼去
发现时它是在楼下楼梯旁边 看到时真的很难过 眼泪都流出来了

hihi是在10月27号离开我们, 这次是zuizui了.3月27...
都要在27号...唉
zuizui跟hihi都是我们照顾不好过世了..
以后真的不要再养宠物了 真的很难过 看着他从那么活跃 变到这样呼吸都没有...

3 条评论:

  1. 不要再怪自己了啦~我的錯比較大~~T T
    節哀順便啊~~~~

    回复删除
  2. #1 好吧 都怪你 哈哈 你没有人我家吃糖果就好了XD

    回复删除
  3. 哦哦哦~原来啊~~~是煌的错~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