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五月 2011

final前夕

其实明天开始就是我打战的时间,但我还敢敢跟家人去云顶。哈哈

星期六突然接到妈妈说劳动节来云顶。我就在星期天早上跟他们去了
好像很久没有打扮 还有把头发放下来了。还有就是一直自恋^^

一去到 我就跟妈妈去他公司的活动。喝喜酒将。从12点到4点。

一结束,跟妈妈都很累 就去hotel睡觉到8点才起床
妈妈就出去走走了呢 结果跟爸爸在房间看烟花
我们的风景刚好遇到很美的勒~
那时还可以听到下面舞台dj讲话的声音

8点半就跟爸爸两个人去吃marrybrow.然后他就去他的“活动”了 哈哈
我就一个人走走 看衣服 看装饰品 打算去按钱买时!妈妈就打过来...
没办法,不能买了,怕他们骂我乱买...=X
结果听到了“好消息”妈妈就说要宠一下自己 问我有看到东西要买吗
结果就去买啦~哈哈收获收获^^全家人都有 刚好padini有offer
还买了一个bag,绑头发的。
我又再次跟妈妈去吃KFC。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到处走走看东西的 等到姐姐爸爸他们的空就去喝茶
之后我因为肚子痛= =先回房了 我竟然一个人敢呆在hotel!
就那边拍照 哈哈
两种穿法,当晚上就穿买的新衣服了 嘿嘿
在2点 终于在舒服的床上睡着了=D

星期一2/5/2011
9点起床准备 我跟爸妈同一间房间 一起来就听到他们大大声的讲话
然后meet在大厅跟姐姐他们一起吃早餐 交房间
我们就去了“海南鸡饭”,5个人吃了120快++,鸡饭还真贵。
吃饱了他们又去活动,我一个人拿着姐姐买的东西,电脑。大包小包的去喝starbucks
我不想去的,但是要上网
在那边1小时吧,终于的姐姐他们把车驾来了。
等待当儿跟妈妈合照几张=D
是我要求妈妈笑到露牙齿的 哈哈 我的黑眼圈= ="

终于 我们回家下山了。

我又回到了这个房间,等下准备跟同学去meeting谈论功课啦。
很开心的两天。就final前夕给我大大的鼓励了一下 哈哈
姐姐他们给我的格外零用钱够买我要的相机了也^^
不过不用紧啦 我自己做工来买。考虑好先,那个比较需要。

要谢谢我的家人muackkz

好开心的劳动节
加油 我期待的生活就在过了这个星期!!

3 条评论:

  1. 一讲到云顶就会想到那个凉凉的feel
    很舒服的风 很舒服的天气 ~~~

    你很敢咯 我都不太敢一个人待在Hotel XD

    回复删除
  2. 那一天我跟我男友也是到雲頂去也
    本來想說看煙花的
    但是到最後沒看了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擦身而過?哈哈!

    回复删除
  3. yu-i_就是啦 很舒服 一個人走來走去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可是我很常一個人走來走去了>< 很敢咯我,我媽媽他們敲門我都怕開門 哈哈

    羊羊_是咩?8點準準,可是下雨咯=( 哈哈 可能我們在人群中穿插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