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四月 2010

金马伦3天两夜

金马伦3天两夜
这一次金马伦trip
就一直4人行啦 我nana bryan jin hao
我们去了茶园 玫瑰园 仙人掌源 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买了草莓回来=)

在访问时 遇到很多问题
但是我们还是一直去找地方可以录video的
终于可以了
然后去茶园拍照 我们还很狼狈 因为下雨我们还要拍
结果大雨来了 大家就一起冲回车上啦

可能可以说这一份功课玩比做的多
但我希望成绩不要太烂就好了 因为我们玩得很开心 当然也希望这些没有白费咯
到了晚上那边是没有路灯的哦...拍了超级多照片!
但是懒惰从相机拿过来...呵呵

然后
晚上我们就会出来喝茶 bryan也请了我们很多餐
聊天到12点就回去了
最后一天我们就在厅里玩牌啦
这三天我们一直玩牌 一直真心话XD
我看要说的都说完了吧~

是蛮开心的..但是我想家的心情还没有恢复
所以无论在玩什么都是想到家人在就好

但真的很开心啦
我们4个可以合作得那么顺利~
雪玲 够了 开心最重要 功课时其次
凡是做的太完美 也是会有不完美的 对吗
玩得开心轻松 当然功课不会做得那么完美了...

幸好我们是最后一组present

...
这一次回来 这么想家 我自己也吓到
比起新年还难过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我看到煌 琪 他们都跟学校同学那么好吧 只有我很难搞
为什么这样的?中学的朋友都对我好好
每次回去 真的很想念中学同学
到了college就....很想回家...
想想一月假期回来的我 我是多么希望回到KL
跟这一次大大不同
那一次我是多么讨厌自己考车不pass 不能参与云顶之旅的
那时看到college的朋友多么开心 能上课多幸福
我以为我真的适应kl了 结果....

这一次...
是压力?功课?还是我对college的友谊变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