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四月 2010

rush assignment

 這一個rush assignment 是我們dasein最常做的事
有時不是改埋怨 而是 為什麼要什麼都最後一個星期交?
這樣我們能每個科目都做得很好嗎?

上個星期五 上完了課 我 nana 思義 emum keen 阿ying去吃愛面子
一星期吃兩次 都要膩死了 哈哈
本來打算順便慶祝keen的生日的 但是他拍寫那樣
吃飽 我nana ying就去klcc kinokuniya了
ying一下姐姐就在他回家啦

今天節目是看電影_初戀紅豆冰


感覺是不錯啦 但我們是抱著太大的期望去看了 所以覺得還好
喜歡最後他說的一句_
【初戀像在大熱天裡吃著紅豆冰 還沒有好好品嚐 就已經在碗裡融化了】
那種味道 是你怎麼也忘不了的...

因為那就是初戀的味道...



然後這一個星期五 就過了
幸好很多功課都prove啦...可以輕鬆點
但星期六睡覺起身 就感覺生病了=(
但還是得繼續我的group project 弄了一整天 差不多都好啦
我們學習老師說的 把期限放得很前 才有時間去完成
明天我們就要弄完全部東西 包裹presentation啦
加油加油~~
希望我們這一次都能很成功哦^^
也是突然間換來這組 幸好相處都很好 很搞笑的大家

捱過去~5月7號 家人上來啦!8號表姐結婚
5月7號 一typography presentation完 打算叫整班去唱k啦~
還有這星期還有個好消息 銘麗的寶寶出生啦
都替他開心 他的寶寶名字很酷哦 姓蕭的
嘿嘿 我就做了他的阿姨好了 不要做乾媽
下次回去就要去找他了呢 看看我的侄女 嘻嘻

好啦~~

倒數11天~


捐血的照片=P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