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四月 2010

热闹又回到了安静

热闹又回到了安静
拍的很奇怪 嘻嘻

记录生活part_2
但几乎我要忘记我去过那里了?-?
我只知道我假期就是去了clubbing啊
然后cs,terbaucity很多次..吃了sushi king两次@.@我爱上寿司 但这样吃我又腻了
然后去大学城吃拉面
去新山吃云吞面
然后4月3号姐姐生日又去唱歌 然后一家人去吃pizza


然后星期一跟姐姐去新加坡 爸爸在我们过去
去了bugis...keranji...jurong...clarke quay
拍了ok多照片...都是用单眼拍

然后星期二就又是terbau...
我之后就是一直出去 然后喝茶 都是我驾车哦
我还载姐姐还有子龙去喝茶的 难得我载他们

星期三我回来到KL了 nana来meet我一起买巴士票又要去金马伦了
我的生活好充实@@
好累...
昨天晚上在家到半夜...哭了好多...眼泪一直流
为什么上来kl我那么排挤
上课压力吗?还是我真的少了亲情不能?
每一次回家...都觉得家里的爱很强烈
姐姐就是一直买东西给我...带我去吃好料
知道我要叫摄影功课一直带我去特别地方拍照
很幸福耶...

当然我家还是很衰的
我的眼镜断了...== 还有我的功课... 我的手也链断了
唉~~

但这些都是姐姐买给我的勒
还有两件t shirt...
还有我的巴斯票啊...那些都是他们出钱...
我回去他们也花好多钱

还说年尾一定要去旅行的
真的很期待一家人去旅行耶 我6月回去要去sentosa了
已经说好了 本来这次要去 但是时间太赶
我要一家人感觉多一点~~

我不要一个人的感觉@@
现在又是少了那个热闹了~唉....
期待5月头表姐结婚吧~我们又是一家人meet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