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四月 2010

满满的=)

满满的=)
好久没有记录生活了...
回家真的好充实 好好玩 不舍得这一切

感觉真的长大了...
什么都不同了 我终于能自由的驾车去哪里了
我知道当我习惯这样 就很难找到人载我了==
但我好喜欢哦..
回来一星期 我觉得时间很慢过

好幸福 因为幸福的时间竟然可以慢慢过

虽然我真的没有动到我多少功课
很怕自己跟不上进度
但是这样充电了之后我觉得我更有力量去奋斗了哦
^^
真的好开心 谢谢家人一直的陪伴
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

让我真的充满了电哦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但是每一个角色 都是让你人生更加精彩的剧情
=)

知道身边有个朋友爱情失意了
很怕他像我这样...
一等再等的...继续等

但 不是说叫他放弃
只是再等的当儿 你是可以跟自己说i'm ready的
准备和任何人谈恋爱 这样才能明白你在等什么 你要的是什么
而不要像我这样 等了那么久 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对方不会因为你尝试过 而觉得你不对的
是因为尝试了

才知道你等的对不对

青春很有限^^
现在我...真的是ready了哦~
你也要一样~不要忠于等待一个人...

要记得这就是人生的故事~
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只有一个故事 而且是没有句号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