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四月 2010

今天什麼日子?


主要的~當然是♥媽媽的生日~
生日快樂哦!下午才突然想起 真的不好意思 習慣電話提醒
但這是我記在心裡的XD 嘻嘻


從早上說起
今天29-4-2010 星期四 我像往常去搭巴士
在nana還有打來時 我先去拿了8R的照片 再去複印店
結果那個店員!!!...暈...他竟然不會用那個software 還要我來按
一直跟我按錯 印錯...害我要遲到了還沒有好 我就說不要了 cancel
再來 去到另一間店print東西
那個老闆娘竟然要我自己開 自己去找folder!!!...還要我自己place
我print6個file 每個我弄..而且拿著file,相機,bag 還要按滑鼠==
什麼日子嘛~
終於去搭巴士了 nana就說LRT停了10分鐘 那時已經要12點了
還好11點50分時我們拿了巴士 那時天氣很熱!!結果巴士走到一半下大雨!!!

下大雨?!
我們沒有雨傘...而且要從巴士站走去學校 有一段路
結果就這樣..怕遲到...我們拿著一大推東西淋雨走去學校了...唉~
全身濕到完...鞋子裡還有水
不過我覺得這樣一起淋雨很爽~哇哈哈~~

上課了...結果!!!今天沒有lesson 只是交我們的final功課罷了
氣死人 我們淋雨勒?竟然只是這樣....!

然後去休息中端咯 去吃東西
這邊很亂 電話要沒有電 又拿了一大推東西...要印這個那個的
一起去到seri rampai吃東西

然後上課...到7點才放回家 又是要印了東西才回家
在路上 我做keen的車回嘛 我們就一起看到彩虹哦!!
嘿嘿 我們兩個超開心的~ 是不是告訴我雨後真的就會有彩虹?
因為現在的地球怎麼會有彩虹?哈哈 他已經不笑了啊~
想想上一次看見彩虹的時候 是我中四..補習的時候...因為我都會拍起來=)
今天沒有拍到..因為我回到家 就有事情發生了=(

我得搬家了..而且這個月的房租 電費..好貴...五端端要給多100快錢了...
沒有辦法啦...
5月尾要搬家了..過完final week我就要找過房間啦
希望這一次我們這一般朋友能找到整間屋子的一起住啦!
然後談論到9點 我才可以沖涼去打包...
而且又要start 我的assignment了喔...加油加油!!!功課要有動力
不能討厭他..其實這樣我做到很爽...

期待下星期媽媽來載我啦!然後又是母親節~


要好好做一份♥的禮物了喔~~~~
加油 我要熬過去~熬出一個滿滿的知識...滿滿的idea!!!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凡走过,必在此留下痕迹 =)
留个言啊 ♥